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4篇

个人描述

人歇了
整个世界的灯都亮了起来
却还不见你来
我在暗夜里坐着 等待天明
我才明白
如此执着地守候爱情
只是因为我们同样渴望幸福
注定璐过人间









下雪了,下雪的时候

2007-12-27 21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下雪的时候我傻傻的坐在办公室里什么都不知道!外面发生了什么,是什么样子的。都不知道。只是听着同学的讲述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变了。

    变的干净的时候。那是早上6点的时候。天黑着,穿着不太暖的衣服走出门,外面没有一点别人走过的痕迹,我试着慢慢走下去,走着自己要走的那条路留下自己的脚印。让别人看到自己不是第一个走出来的人。

    外面变了,但只是一时的净化,晨光出来的时候这里又变的什么都不是了。但那时我早就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了,又在不知道外面怎么样了,听着同事和我说外面变了,我说哦?

    可是还是坐着!有时透过走廊尽头的唯一的一个窗口望望外面。再回来,边忙着边听着歌,每每听到一首歌...那首博客里听来的歌...

    今天心情很坏,坏到。想骂人...

所以我很乱,别理我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阳光 下一篇:圣诞节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